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

2007-09-24 來張我的照片...呵呵呵

用工作填滿假期
牽引一刻不停的思緒

9 則留言:

stbyin 提到...

大哥~
醬讓想留言的我很無言耶!Orz

劉呈顥 提到...

別這樣嘛,客人不喜歡就我們就換囉...

半島鐵人 提到...

有大老闆的氣勢 帥歐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拍的太棒了!!!

聽我說:演藝圈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(副業)

你知道 台灣有好幾個導演,都是以自己為主角

就是說:每次都自己下去演!!!

我先讓你去找找看(提示一下:他們都沒你帥)

劉呈顥 提到...

老師太看得起我了啦...(偷偷找資料中...)

shrike 提到...

這張很有老闆的架式歐!

stbyin 提到...

好吧!
老闆~既然大魔王都說你捧得起那飯碗
那小女子就勉強一點幫你招募後援會
不過...交換條件是...

同學會給你辦,這OK吧!

劉呈顥 提到...

OK,OK...成交啦

貓痴 提到...

快寫腳本吧!
大導演!

Google幫你找

使用Google搜尋站內文章 輸入關鍵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