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

顥奇觀點--清晨的月亮


白天看見月亮是什麼樣的心情?
和我現在,該睡了
還不睡
該做我演講的準備
卻在寫不知是心情還是什麼的部落格文章

月亮 其實它一直都在
只是我們習慣白天看它
有些問題
也一直存在
只是我們不去承認
以為還可能去改變

我可能下一分鐘就會去睡了
明天一早起來
才氣憤自己為何不認真準備演講稿
然後
在下一個夜晚 繼續分心
我可能下一個鐘頭後才會去睡
等到疲憊襲擊心頭
讓腦門都不清楚了
明天一早起來
氣憤自己為何不愛護身體健康

明天是十五
月圓
但月亮一直是圓的啊

白天陽明山上的月亮
仍在
我 也還在
下一分鐘
下一小時
下一天

隱沒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

Google幫你找

使用Google搜尋站內文章 輸入關鍵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