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

顥奇好書推薦《DON’T MAKE ME THINK》

《DON’T MAKE ME THINK》第一版上市至今,短短五年間,已經創下銷售逾十萬冊的紀錄。本書的佳評如潮,儼然成為網站設計人員必讀的聖經。在這本新推出的第二版當中,加入了三個新的章節,仍然維持本書一貫的諧趣筆調,搭配豐富的案例說明與深入的分析探討。看完本書,您將豁然開朗,完全掌握如何設計好網站的訣竅!

專家們如何看待本書:

  在看到本書之前,我認為使用性是設計的大敵。看完本書之後,我開始學會如何從使用者的角度來思考我的網站,本書影響我至深,甚至可以說本書徹底地改變了我原先的觀念。 在第二版裡頭,Steve Krug將告訴您如何應付來自老闆、客戶、閒雜人等的無理要求。如果您從事的工作與網站設計相關,您一定要看看這本書。-《Designing with Web Standards》作者Jeffrey Zeldman

  某些書可以增廣您的視野。這本書更厲害,它可以增廣您的老闆的視野,同時說服他打開荷包來加強網站的使用性。本書言簡意賅,詼諧有趣,所以多買一本送給您的老闆吧!您更可以考慮多買幾本,除了可以向書店要個漂亮的折扣,更應該把它送給跟您所設計的網站相關的人等。-《Information Architecture for the World Wide Web》協力作者 Lou Rosenfeld

沒有留言:

Google幫你找

使用Google搜尋站內文章 輸入關鍵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