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Mister Donut 也寄EDM!?

這是我今天收到的EDM(=垃圾信?),我正在想:我有加入會員嗎?
結果,只有以下的文字內容...原來如此,不過倒也成功突破Gmail的封鎖啦,
我在公司的座位前面有個EDM達人,對EDM的熱情真的難以言喻,
開口閉口就是發信,每天的工作也是發信,
今天還收到對方的回信喔(回垃圾信 ?也太閒了吧)
內容是“請不要再發垃圾信給我了,貴公司真的很差勁,比不上XXX啦!"
大家笑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慶祝 Mister Donut 四十店,  購買2008/ 5/23 (五) 或2008/ 5/24 (六)的蘋果日報,  內含「甜甜圈買一送一驚喜券」,  詳細活動內容,請洽全省Mister Donut門市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是否可請教寄送多筆電子報的知識?
使用gmail發送
如何不被鎖IP的問題...

劉呈顥 提到...

分時段發,例如一次發一仟筆,隔30分鐘後再發一仟筆。

Google幫你找

使用Google搜尋站內文章 輸入關鍵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