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ActionScript 3.0 的撰寫方式

設定物件屬性:

my_object.width=100

我的物件的寛度=100


運用物件屬性值:

myWidth=my_object.width
我的寛度=我的物件的寛度(由上一段可知=100)

呼叫物件:
my_object.stop()
停片我的物件播放

呼叫物件並傳回一個值:
myTime=my_object.getTimer()
我的播放時間=我的物件的播放時間

函數宣告與撰寫:
funtion myFunction(){
trace("Play");
}
定義myFuntion的功能:畫面顯示 Play 字串

呼叫函數並引用參數:
function myFunction(myX,myY){
this.X=myX;
this.Y=myY;
}
myFunction(100,100);
定義myFuntion的功能
呼叫函數並指定函數中的參數值

1 則留言:

Google幫你找

使用Google搜尋站內文章 輸入關鍵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