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

『虤』怎麼念~~好好笑







國字果然夠難.   ~~
千萬不要給小孩子取名叫「龔龘龘 」
不然,他可能到國小五年級才會寫名字 > <|||   

『虤』怎麼念 ~~好好笑~~您懂幾個字呢??

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〝虤〞。

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,
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, 因為不會唸。

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〝虤〞,
然後再帶一聲〝有〞。

有的長官乾脆念〝虎〞,
這位弟兄也會答〝有〞!

比較好笑一點的,
有些長官乾脆唸〝虎、虎〞,他也回答〝有〞。
有次真的很爆笑,
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,
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,
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,不慌不忙的,
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就唸:〝兩隻老虎!〞
這位弟兄先是一愣,也趕快答了〝有〞!
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,
然後哄堂大笑...................
你知道怎麼唸嗎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跟〝研〞同音。

我給我同事看了這一篇E - mail後 ,
他告訴我他聽過一個類似的故事...........
之前他當兵時聽一個長官說的........
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姓'馬 ',叫'驫'
有次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,
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,
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,  
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:〝馬一群!〞

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........
你知道怎麼唸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跟〝飆〞同音。
1  鑫 - ㄒㄧㄣ .......我會

2  森 - ㄙㄣ .........我會

3  淼 - ㄇㄧㄠ﹀ .....我會

4  焱 - ㄧㄢ \........我會

5  垚 - ㄧㄠ /........我會
  
6  雥-ㄗㄚˊ .......三鳥....我會唸「吵」(一群鳥能不吵?)

7  毳-ㄘㄨㄟˋ .....三毛..........我會唸「死」(((三毛死了))

8  品 - ㄆㄧㄣ﹀ .....我會

9  芔 - ㄕ ˋ .........一堆雜草

10  矗 - ㄔㄨˋ......我會

11  蟲 - ㄔㄨㄥ /.....我會

12  轟 - ㄏㄨㄥ ......我會

13  畾 -ㄌㄟˊ......好野人.....我會唸「錢」(((有意見嗎)))
</ DIV>
14  龘-ㄊㄚ\.......一次出現三隻龍.....我會唸「亡」((出現亂象世界將亡)))

15  晶 - ㄐㄧㄥ ......我會

16  劦 - ㄒㄧㄝˊ....很多力. 我會

17  聶 - ㄋㄧㄝ \.....我會

18  姦 - ㄐㄧㄢ ......我會

19  州 - ㄓㄡ ........我會

20  惢 - (一 )ㄙㄨㄛˇ....壓根沒聽過

21  掱  -ㄕㄡˇ......三隻手........我會唸「偷」 ....o










--
Ethan

http://ethan0620.blogspot.com/
ethan0620@hot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Google幫你找

使用Google搜尋站內文章 輸入關鍵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