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線上隨選烹飪教學-現在的家庭主婦真是幸福啊


我是看阿鴻上菜長大的,對傅培梅老師的節目也是情有獨鍾,這也是造就我當初投入餐飲創業的一大原因-想要讓大家都能吃到好吃的料理和享受愉快的用餐氣氛。
不過呢,畢竟我們這兒不是美食部落格,那就以資訊和網路的層面來聊聊這個線上隨選烹飪教學吧,版主最近也在從事FLV Player的開發,對這個播放器的感受特別強烈,也不禁是一個警訊,當網路頻道在各項條件逐漸成熟的情況下,擁有愈來愈多的收視群,"廣告"這個無孔不入的程咬金肯定會悄悄出現,雖然說行銷人嘛,應該是與廣告並肩作戰的,我想還是沒人喜歡在節目正刺激的時候,突然轉到"雀巢檸檬茶"的廣告吧(冰涼到情緒都冷到谷底...)。
這個PLayer的畫質倒是最令我讚賞的地方,節目選單的構想也不錯,只是出現的方式有些突兀,Layout上面還需要再加強。過了晚餐時間了...我卻連午餐都還沒吃,愈看節目愈餓,該死的Peter Senge害我下星期演講花了平常三倍時間準備,神啊,請多給我一些靈感吧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畫質不錯,但是背景的波羅比較養眼(久沒吃待會去買幾個當宵夜)

劉呈顥 提到...

別再亂吃啦...

Google幫你找

使用Google搜尋站內文章 輸入關鍵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