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

顥奇行銷-Co 導的新作 大力推銷一下 請投票支持

看完後請順便幫忙投票一下(無需註冊),先謝謝各位囉!
導演:Coka
攝影:Ethan
演員:貓痴、咪咪
首先要澄清的是:那個聲音不是貓痴,是我錄的,因為收音出了問題,又幾翻波折沒法重配,只好自己上啦!討厭娃娃音的人給我滾,想當初我的聲帶不知道拉得多緊才能抖出這種頻率。
感謝貓痴大力配合,不僅要犧牲色相,就連場地、造型、伙食都一手包,還動用到你們家咪咪,超‧感‧恩!至於顥老大呢,我不太想謝你耶,雖然你出機器又動人力,可是最後竟然給我感冒,你、你、你知道你那專門欺騙世人的磁型嗓音可以讓評審加多少分嗎?
感謝大家的欣賞,歡迎轉貼。

沒有留言:

Google幫你找

使用Google搜尋站內文章 輸入關鍵字